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站公告
网站公告
关于《中国扫黄打非年鉴》(2012年、2013年及2014年卷)征稿工作的通知
2015-09-14   浏览次数: 次    [ ]


在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及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扫黄打非年鉴》(以下简称《年鉴》完成了2009年、2010年和2011年卷的编辑出版工作。根据有关安排,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着手开展《年鉴》2012年至2014年三年的稿件征集工作,拟将《年鉴》2012年、2013年及2014年卷同时出版。现将《年鉴》各年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区各部门“扫黄打非”办再次确认《年鉴》编委及联络员,并按照《年鉴》编写结构、撰稿要求(见附件1、附件2),做好《年鉴》各年卷稿件的组织撰写、收集报送、联络等相关工作。请认真填写编委回执单(附件3)、联络员回执单(附件4),并以邮寄和电子邮件形式一同报至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副省级及省会城市所提供的内容,由各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收齐,同本省的材料一起报送。

二、请各地区各部门严格按程序和要求报送《年鉴》稿件。报送的《年鉴》各卷文字、图片等稿件要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本地本部门该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报送稿件要经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审核,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报送的稿件要经本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并签字。

三、《年鉴》2012年、2013年及2014年卷稿件收稿时间截至2015930日。三年卷稿件同时报送,一律采用电子文件形式。请将文件按年份分类,每年份一个文件夹,并整理成压缩文件,标注省份。图片稿件采用JPEG格式,每张图片必须配文字说明,标注时间、地点、活动、人物。若图片没有电子版则需将纸质图片邮寄我处。

报送邮箱:xmj@ssap.cn,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9号院3号楼华龙大厦A141403室 薛铭洁 收,联系电话010-59367027010-59366556。为了便于交流和收稿工作,建立了QQ工作群,号码为:375654047

为了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年鉴》合订本的编辑出版工作,按时报送稿件及稿件质量情况将作为对各地各部门“扫黄打非”工作年终考核内容之一。          

                   


附件:

1.《中国扫黄打非年鉴》编写结构

2.《中国扫黄打非年鉴》撰稿要求

3.《中国扫黄打非年鉴》编委回执单

4.《中国扫黄打非年鉴》信息联络员回执单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598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