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陕西:举办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05-04   浏览次数: 次    [ ]


424日,2014年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陕西分会场活动在咸阳市举行。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景俊海,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白阿莹高度重视、亲自部署。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斌出席并宣布销毁令,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副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陆柯仑讲话。

此次全省销毁49.7万余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陆柯仑同志讲话指出,这次集中销毁活动是展示全省扫黄打非、打击侵权盗版的显著成果,彰显党和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一贯立场和坚定决心。近年来,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和版权保护工作,扫黄打非和打击侵权盗版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全省文化市场秩序保持了积极健康的良好势头。去年陕西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得到了中央领导和中宣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充分肯定。今年扫黄打非工作已列入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各地市的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以落实市县党委的领导责任和政府的监管责任,进一步形成各负其责、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陕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7个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12个市区的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销毁活动,咸阳市相关执法机构、新闻出版广电文化业界和其它各有关方面组成的方阵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2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次集中销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