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河北: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52万册(张、盘)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于424日组织全省11个设区市,同时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集中销毁活动的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各设区市设分会场。此次活动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52万余册(张、盘),其中石家庄主会场销毁20万册(张、盘)。活动现场举行了拒绝盗版,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签名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艾文礼同志出席主会场的销毁活动。

2013年,全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在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先后组织开展了净网清源秋风等专项行动,对网络淫秽色情信息、非法出版活动、非法报刊等进行了专项治理。全省共出动检查人员6.76万余人(次),检查出版物市场、店档摊点、印刷复制企业3.82万家(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8.89万件,取缔非法店档摊点及印刷企业290家,删除网上有害信息3.11万条,查办网上传播淫秽物品案件10余起,关闭网站29家,抓获犯罪嫌疑人41名,一批大案要案得到了迅速、有力查处,维护了出版物市场和新闻出版行业秩序。

2014年,全省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第二十七次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2014年河北省扫黄打非行动方案》要求,组织开展好清源·2014”净网·2014”秋风·2014”、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治理非法医疗广告等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