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西藏:集中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及“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424日,2014年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西藏·拉萨分会场活动和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大院举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德利同志出席启动仪式。自治区、拉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10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全区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共15万件,其中拉萨分会场销毁11万件、刻录机及赌博机45台,显示了自治区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的坚定立场和决心。销毁活动后,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在现场张贴绿书签宣传海报、发放绿书签,并参观了西藏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展。

日前,西藏自治区及七地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已通过学校、书店、电影院、音像店等机构和场所,向学生、市民发放了1500拒绝盗版、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和2万张绿书签,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社会风尚。在424日至30日,广大市民凭绿书签到自治区新华书店、拉萨市新华书店所有门市及分店购书,均可享受8.5折优惠,到拉萨乐百隆影城观影可享受8折优惠,凭书签右下角激活码可在中文在线旗下原创网站免费阅读6个月。

各地区也于同一时间开展了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