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上海:举行“201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424日,“2014年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上海分会场活动在上海市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副局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蔡纪万主持。市委宣传部秘书长姜迅,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徐炯,市文化执法总队总队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周卫民领导出席活动。

这次活动集中销毁侵权盗版音像制品、盗版软件及盗版电子出版物共15万件,显示了上海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展示了上海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成果。

销毁活动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参加活动的人员共同参加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在现场张贴绿书签海报、发放绿书签,并纷纷在绿书签行动(上海.2014大型背景板上签名。

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单位,市相关委办局有关部门,各区县扫黄打非办,以及各区县文化执法大队的领导和代表,共150余人出席活动。

日前,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已通过区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和相关部门,向市民发放1000拒绝盗版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和1万张绿书签,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社会风尚。在423日至29日期间,市民凭绿书签到新华书店静安店、上海书城福州路店、上海图书公司、上海外文图书公司、博库书城宜山店以及大众书局福州路店购书,可享受9折优惠;凭绿书签右下角激活码,可在中文在线旗下原创网站(www.17k.com)免费阅读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