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福建:举行201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2014424日,福建省与全国同步举行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并启动以拒绝盗版,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辉,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何静彦等领导出席主会场活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陈必滔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讲话。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闽榕主持主会场活动。

陈必滔强调,扫黄打非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不懈努力奋斗。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始终保持工作干劲不松。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扫黄打非工作列为党委政府工作重要议题经常研究部署,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指标完善工作责任制,始终保持工作力度不减。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盯紧非法出版物的封堵查缴,保持对淫秽色情出版物及信息的防控高压态势,紧抓游商地摊的清理整治不放手,始终保持工作质量不降。四要进一步增强攻坚能力,针对非法出版物封堵查缴的特点和规律,积极研究出台入境流通防控协作方面的工作机制,探索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网站,始终保持创新脚步不停。

据统计,当天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58万件;发放绿书签1万份,宣传画报1000张。福州市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等有关行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