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安徽: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424日,2014年省暨合肥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在合肥政务区升旗广场举行,其他各市及省直管县同时举行集中销毁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等出席主会场活动。

全省此次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101.7万余件,其中,主会场销毁13.4万余件。去年以来,安徽扫黄打非工作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和网上扫黄打非,深入开展净网清源秋风三大专项行动,突出抓好查处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出版活动,大力扫除各种文化垃圾,坚决打击侵权盗版出版和非法报刊,挖窝点、清市场、查大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出席活动的省暨合肥市领导带头参加了反盗版签名活动,并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拒绝盗版、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绿书签。正在开展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中,省直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在部分广场、社区,各市在部分中小学、网吧、书店、影剧院,张贴宣传海报、派发绿书签、开展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并现场受理群众举报。各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还将组织当地12家图书销售市场,开展为期一周的持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合肥市通过街头大型广告牌、电子大屏幕、公交车身流动广告、社区宣传栏、召开学校主题班队会等将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推上街头、社区、学校,积极引导群众自觉远离盗版、主动抵制盗版、参与举报非法出版等活动,争做诚信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