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广东:省举行201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424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庹震出席活动并讲话。

庹震在讲话中总结了广东2013年以来打击侵权盗版取得的成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大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力度,为全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参加活动的省、市领导同志启动粉碎机公开销毁10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并向群众代表发放拒绝盗版 共筑未来绿书签,在写有绿书签行动2014”的条幅上签名。全省各地市在本地区组织开展了集中销毁活动和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