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甘肃:举行2014年省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启动仪式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迎接“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全省统一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并启动以拒绝盗版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展示扫黄打非打击侵权盗版的重要成果,表明党和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立场和决心。424日,在兰州金城关文化广场举办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启动仪式,省、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兰州市文广局机关人员,省城出版物市场从业者代表及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连辑同志宣布:“201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开始。启动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管钰年同志主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鹏在讲话中要求,推动省扫黄打非和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向纵深发展。一要在各个环节上加大对侵权盗版活动的打击力度;二要进一步加大对大案要案的查办力度;三要建立健全扫黄打非长效工作机制;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全民扫黄打非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