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天津:组织开展201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集中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意义,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424日,天津市举行了201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在拒绝盗版,共筑未来的横幅上签名,同时向群众发放绿书签

此次销毁活动,共销毁30万余册(张)非法盗版图书、报刊、教辅读物和盗版光盘,展示了天津扫黄打非斗争的工作成果,表明了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活动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黄打非斗争,警示、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和非法经营者,形成打击侵权盗版的高压态势,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扫黄打非办公室还启动了以绿书签行动为主要内容的扫黄打非工作系列宣传活动,在学校、出版物经营场所、社区广场等地张贴宣传海报,组织群众开展拒绝盗版,共筑未来签名活动,向市民发放绿书签,现场受理群众举报,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我市主要媒体对相关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