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安徽:滁州市电信分公司认真落实“净网”措施
2014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次    [ ]

安徽省滁州市电信分公司按照净网2014”专项行动的任务和要求,认真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网络监管,认真完成净网2014”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

一、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净网201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滁州电信分公司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先从自身抓起,要求各部门认真排查,及时清理涉及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

二、强化行业监管。全面排查核对所有网站,使备案率和准确率达到100%。同时向本地IDC/ISP服务商发出通知,督促其落实网站备案和信息安全责任制度。

三、进行全天候监测,及时筛查和处理有害信息。净网201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拦截涉黄及有害信息1700余条。对本地网站涉及淫秽色情信息不及时清理的坚决停止与其合作,斩断淫秽色情信息利益链条。

四、执行先审后发制度,防患于未然。网站对外发布信息,必须执行先审后发制度,无法落实的,一律关停。加强对合作业务的日常监管,严格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和流程,杜绝业务中出现淫秽色情、违法违规等不良信息和问题内容,有效净化了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