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北京: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确保“秋风”行动取得实效
2014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
 

秋风行动中,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立足岗位,积极行动,全面巡查,不留死角,确保了秋风行动深入推进。

一是清查销售市场。全市文化执法部门共检查书店、音像店以及大型图书批发市场等各类销售场所3944家次,责令改正30家,立案28件。二是规范报刊亭经营。邮政部门检查报刊亭6500亭(次),规范私接报刊经营235亭(次)。三是严控流通渠道。全市交通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机场、火车站、省际客运站、公共交通枢纽、重点轨道交通站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开展全市性专项整治行动2次、区域性整治60余次,未发现交通领域传播非法报刊行为。四是严管印刷企业。全市文化执法部门巡查印刷企业1388家(次),立案25起。五是严查街面游商。全市城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951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944车(次),反复巡查重点点位67个,取缔兜售非法报刊摊位73处。六是严防网络传播。市文化执法总队累计巡查网站2000余家,责令删除非法链接30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