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福建:召开工作部署会 全面启动“秋风”行动
2013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
 

1018日,福建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在福州召开全省非法报刊专项治理秋风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站在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转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秋风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非法报刊治理对于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性。要根据《2013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开展非法报刊专项治理秋风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福建实际,着力解决好四个方面问题:一是治理报刊经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二是治理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审批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三是治理侨刊乡讯经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四是治理非法报刊、非法网络报刊、非法报刊机构和假记者。

会议要求,要按照动员部署、对照检查、集中整治、整改提高四个阶段,突出重点、发动群众、密切协作、强化督导、依法办案,扎实推进秋风行动各项工作落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秋风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