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上海:全市打响“秋风”行动战役
2013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
 

日前,上海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总结清源行动工作的基础上,对秋风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于1018日联合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向各区县扫黄打非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发出开展秋风行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及时积累清源行动工作中得出的好经验、好做法,举一反三,有效施策,开展好秋风行动。通知指出,各区县、各部门要发挥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工作机制作用,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打击非法报刊、非法网络报刊、非法报刊机构和假记者,深入整治违法违规编印传播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严肃处理出租、出售、转让出版权及一号多报(刊)问题,净化上海市场和网络环境,提高执法和管理效能,维护新闻出版良好秩序,服务党和国家大局。通知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严查市场、严查印刷企业、严查报刊出版单位、严查网络报刊、严打假记者、严办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