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3-05-0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4252013年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陕西分会场在陕西省体育场东广场举行。

陕西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分会场还安排了三项相关活动:一是组织观众开展拒绝盗版、拥抱梦想签名活动;二是发放绿书签和宣传海报;三是由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开展版权保护咨询活动。出席销毁活动的领导、社会各界代表在拒绝盗版、拥抱梦想的横幅上签名。此次销毁的50.7余万件侵权盗版制品及非法出版物,是全省各市、区、县扫黄打非机构及部分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过去一年间查缴的。

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副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陆柯仑主持销毁仪式。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8个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12个市区的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将参加销毁活动,省、西安市相关执法机构,出版、印刷、发行行业经营者,西安市大、中、小学生,以及其它各有关方面的代表将组织20个方阵,共3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次销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