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3-05-0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425日上午,2013年安徽省暨合肥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合肥政务区升旗广场举行,其他各市及省直管县也同时举行了集中销毁活动。

全省此次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102.3万余件,出席活动的省暨合肥市领导带头参加了反盗版签名活动,参观了2012扫黄打非成果展,并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拒绝盗版、拥抱梦想的绿书签。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就是对文化创造力和生产力的呵护;对非法出版物的坚决打击,就是对良好社会环境的呵护。此次活动再次表明了省委、省政府保护知识产权、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决心。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说。

主会场还举行了“2013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省直扫黄打非相关成员单位将选择35个大型广场或社区,各市将选择3所中小学、10家网吧、10家书(音像)店、3家影剧院,张贴宣传海报、派发绿书签、举行反盗版签名活动,号召广大群众自觉远离盗版、主动抵制盗版、争做诚信公民。各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还将组织当地12家图书销售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持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