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净网行动2013 > 案件
广西:玉林成功侦破一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2013-05-23 浏览次数: 次[ ]
 

514日晚,玉林市公安局和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位于玉州区丽江家园小区内的一个淫秽色情网站,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扣缴该网站传播的色情物品证据一批。

今年36日,玉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接群众举报:有一网民开设网站涉嫌传播淫秽信息,接报后,网安支队迅速组织民警开展前期侦查,发现该网站发布有大量的淫秽色情视频、图片、文章。经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网民黎某某。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完成的情况下,市公安局和扫黄打非办公室执法人员联合行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当场扣押涉案电脑设备2台,现场勘验固定开设网站传播淫秽色情物品的证据一批。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其自226日以来,通过购买域名、租用服务器空间等行为建立了一个淫秽色情网站,并通过各种渠道推广以增加网站流量,截止514日案件被查处时,网站总浏览量为15万多次,涉嫌淫秽色情视频链接14016个,图片2791000多张,小说文章15521部。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犯罪嫌疑人执行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