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净网行动2013 > 案件
天津:公安网监部门破获一起利用互联网组织卖淫活动案件
2013-05-09 浏览次数: 次[ ]
 

在当前开展的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治理净网行动中,天津市公安局网监总队发挥自身优势,综合运用网侦技术手段和资源,深挖各类网络涉黄涉非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及时开展侦查调查和取证工作,成功破获一起利用互联网组织卖淫活动案件,有力打击了网络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有效清理整治了网络治安秩序。

今年2月,公安网监总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了三个推介上门按摩服务的宣传网站涉嫌利用互联网组织卖淫活动。326日,公安网监总队协调各有关部门,在和平区、河西区、河北区等地对嫌疑人统一展开抓捕行动,一举抓获彭某某、刘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查封扣押了涉案计算机等作案工具。通过电子证据勘验获取了该团伙涉嫌卖淫嫖娼的聊天记录3.5万余条,招嫖信息150余条。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某交代了其与姐姐作为天津、石家庄、唐山、太原、杭州地区的总负责人,专门负责上述地区的招嫖信息管理,利用互联网介绍刘某某等6人上门提供卖淫服务并从中抽利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现已被刑事拘留,同时行政拘留10人,收容教育9人。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