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净网行动2013 > 案件
山东:深入开展“净网”行动 青岛又破获一起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案
2013-05-09 浏览次数: 次[ ]
 

今年以来,根据全国、山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部署要求,青岛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指导、督办职能,加大对互联网网站的监管力度,积极协调文化执法、公安、通信管理等成员单位,大力开展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有力促进了互联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近日,青岛市公安局按照《关于开展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治理“净网”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治理“净网”行动,对全市互联网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网上搜索发现“依依影院”,大量传播淫秽色情视频、电影。对此,市“扫黄打非”暨文管办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市通信管理局组成的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

经网上侦查发现,王某某于2012113日,创建了“依依影院”淫秽色情网站,该网站内含淫秽色情电影30016部,日均点击率达100万余人次主要通过网络广告推广牟利。目前,王某某已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