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净网行动2013 > 新闻
安徽:滁州市“净网”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2013-07-12 浏览次数: 次[ ]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3月至6月,安徽省滁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以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为主要内容的净网专项行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以强化实名登记、增强自律意识、查处有害信息、加大技防投入、狠抓案件办理为重点环节,扎实推进净网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净网行动期间,对全市4000多家本地网站分别进行登记、备案,进一步健全了手续和相关协议。市电信、移动、联通等网络运营企业对各类自营、合作类网站及办公维护用网站进行自查,与各营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共签订信息安全自律责任书1000多份。

滁州全市共删除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1547条,关闭网站及栏目117个;共侦办网络违法犯罪案件9起。其中,上半年宣判4起,7名被告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其余5起正在侦办之中。有力震慑了网络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