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净网行动2013 > 新闻
天津:公安网监总队连续侦办6起案件 “净网”行动取得明显战果
2013-06-19 浏览次数: 次[ ]
 

为有效开展净网行动,天津市公安局网监总队成立了净网行动领导小组,全力开展专项行动。工作中,他们精心组织、深挖线索、缜密侦查,充分运用网监技术手段优势,会同治安、刑侦、技侦等警种及各区县分局协作办案,取得了明显战果。

专项行动期间,先后办理了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挂牌督办的“2.18”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列为净网行动重点案件的“3.26”利用互联网组织卖淫活动案和“4.11”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组织卖淫活动案,还办理了“某论坛淫秽色情网站案及宝坻区田某传播淫秽物品案、河北区刘某某传播淫秽物品案等6起案件。打掉犯罪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5名,其中逮捕3名,刑事拘留10名,行政拘留22名,有效净化了市网络环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