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青海
青海
青海:西宁市举办“扫黄打非”暨出版印刷行业负责人培训班
2022-07-06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宁市委能力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出版印刷行业管理,推进文化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出版印刷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安定有序、风清气朗的文化环境,6月28至29日,市委宣传部举办为期两天的西宁市“扫黄打非”暨出版印刷行业负责人培训班。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有各县区委宣传部、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编印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全市包装装潢及其他印刷品印刷企业负责人。课程重点设置“扫黄打非”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出版物市场管理、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管理、出版印刷法律法规等内容,并邀请了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师资库师资王兆勇同志及省委宣传部印刷出版部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从宏观和微观、当前和长远、理论和实践等多个维度指导帮助学员们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