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西
江西
江西:新余市赴福建龙岩开展“扫黄打非” 区域联防协作交叉检查
2023-11-16   浏览次数: 次    [ ]


根据《2023年“扫黄打非”湘鄂赣区域暨赣闽区域联防协作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新余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4人赴福建龙岩市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交叉检查。

期间,新余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先后深入新罗区、永定区、长汀县三个县区,按照突出重点区域,聚焦重点内容的要求,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检查了快递寄递点1个,城市书房1家、抽查印刷包装企业2家,出版物发行经营场所2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向属地“扫黄打非”办公室予以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为确保此次区域联防协作交叉检查顺利开展,新余、龙岩两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高度重视,密切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安排。两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相互探讨,为全面深化“扫黄打非”互助、互学、互训、互查活动,推动区域内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联防联控联管联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