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西
江西
江西:赣州市首个物流园“扫黄打非”基层 工作站揭牌成立
2023-02-07   浏览次数: 次    [ ]


赣州市首个邮政业“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暨宣传教育基地在赣州市传化物流园正式揭牌,为全市邮政业“扫黄打非”工作站点建设布局提供重要的关节支撑。

一是压实企业责任抓落实。充分发挥物流园内快递企业聚集优势,定期组织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及管理层开展形势研判和学习培训,压实企业领导责任,促进企业“扫黄打非”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建立宣教长廓抓常态。针对园区内从业人员集中的特点,定期组织一线员工进行集中轮训,通过提供非法出版物展柜、科普小视频、寄递案例展板、宣传图册等常态化实物展现,并开展寄递收寄验视、过机安检验视全流程现场教学,不断提高一线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查堵封控能力。三是突出行业特点抓防控。通过基层工作站的建设,进一步织密邮政业安全防护网络,推动全市邮政快递网点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不断强化行业政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