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西
江西
江西:南昌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
2022-11-02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0月11日,南昌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各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和市“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参加。

会上,对加大力度做好近期“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各县区工作落实情况“回头看”及文化市场点位暗访督导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当前文化市场监管取得了一定成果,总体形势向好发展,但也存在一些工作台账、市场点位不容忽视的短板。

会议要求,要紧扣主线严防有害信息的传播,聚焦整治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突出联动密切配合完成工作任务。要提高认识,强化工作职责,盯住风险隐患,紧盯重点领域,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处置案件线索,将“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文化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