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西
江西
江西:萍乡市组织召开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案件查办工作推进会
2022-10-25   浏览次数: 次    [ ]


10月11日,萍乡市召开第三季度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案件查办工作推进会。市委网信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贯彻落实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情况,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调度案件查办工作,研究部署第四季度“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从全局战略性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狠抓工作落实,常态长效抓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对近期“扫黄打非”重点任务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坚定不移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