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西
江西
江西:开展“扫黄打非”检查调研工作
2022-07-1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6月13日至7月4日,江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省邮政管理局等单位组成四个调研检查组,采取查阅台帐、实地抽检等方式,对今年各地“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报告,了解了网信、教育、公安、文化执法等成员单位所在领域任务落实情况;查阅了市县两级“扫黄打非”工作台账;随机抽查了校园周边书店、集贸市场、印刷企业、农家书屋、高校图书馆等点位160个,发现并处置问题点位42个,查处案件3起。对部分地市日常监管薄弱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地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开展自查自纠,不折不扣抓好整改,通过“回头看”等方式,切实防止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