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河南
河南
河南:鹤壁市用“青”言“青”语讲述“扫黄打非”的故事
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使“扫黄打非”工作“飞入寻常百姓家”。鹤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监制、鹤壁市山城区“扫黄打非”办公室拍摄制作了“扫黄打非”主题的理论宣讲视频,宣讲成员来自“善行山城”青言青语理论宣讲团。

“善行山城”理论宣讲团旨在充分发挥各行各业模范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2022年被中宣部授予“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系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成立至今已开展宣讲960余次,影响群众38万余人。

该视频生动展现了各类“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开展“扫黄打非 健康成长”“文明阅读 绿色上网”等实践活动的场景,视频中区、街道办事处、社区三级工作人员深入广场游园、学校社区、城市书屋等地,讲述自己的故事、宣传“扫黄打非”知识,汇聚“护苗联盟”力量,助力营造“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影响一座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