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甘肃
甘肃
甘肃:临夏州举办2023年“扫黄打非”暨版权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16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2023年临夏州“扫黄打非”暨版权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培训期间,甘肃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版权管理处和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结合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市场监管、文化执法、版权保护和软件正版化工作,通过讲理论、释法规,摆数据、举实例等互动学习方式,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为州、县参训学员进行授课辅导。

通过专题培训和系统学习“扫黄打非”及版权领域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各县市、各有关部门对“扫黄打非”和版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政治把关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技术应用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

临夏州“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州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