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甘肃
甘肃
甘肃:陇南市积极开展“护苗2021”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2022-01-19   浏览次数: 次    [ ]


为了远离和抑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在全市营造绿色文化,让青少年儿童在绿色、纯净、健康、文明的文化沃土上茁壮成长。近日,陇南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武都区莲湖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绿书签行动”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教育、文旅、公安等相关部门,区新希望书店相关负责人及莲湖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活动仪式上宣读了“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倡议书;莲湖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誓;所有参加人员在主题签名墙上签名;开展了“护苗·网络安全课”知识讲座;活动现场还赠送优秀少儿图书540册、字帖800余份及体育用品,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