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陕西
陕西
陕西:举办2023年全省“扫黄打非”专题培训班
2023-11-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加强陕西省“扫黄打非”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队伍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7日至9日,2023年全省“扫黄打非”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总结了2023年以来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围绕“认清斗争形势,坚决扛起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使命责任;突出重点任务,着力提升‘扫黄打非’工作质效;强化学习锻炼,持续打造过硬工作队伍”三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了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浙江省 “扫黄打非”工作专家能手,围绕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基本思路,案件查办、“护苗”宣传教育、文化市场执法等内容授课,并召开各市(区)“扫黄打非”工作科长座谈会。各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科长、工作人员、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省“扫黄打非”工作有关成员单位职能处室相关工作人员,约1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