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陕西
陕西
陕西:宝鸡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2022-08-10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7月20日,宝鸡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陕西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全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主持推进会。陇县、凤县、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聚焦“稳”是基调、“控”是要务、“挖”是关键、“打”是责任的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打好主动仗,守好主阵地,齐抓共管、惩防并举,坚决维护全市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要聚焦源头治理,强化信息收集、严格日常管理、做好正面引导,扎实开展八大专项整治。要聚焦网络阵地,深入开展网络生态治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文明上网、依法用网,确保网络空间天朗气清。要聚焦依法打击,形成执法合力,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夯实群防群治基础,进一步提升综合治理效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