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陕西
陕西
陕西:铜川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7-2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7月12日,铜川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耀州区、印台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主动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重点难点,提升治理效能,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保持高压态势,打好“主动仗”,各区县各部门要主动担责,统筹做好打击、防范和治理工作,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筑牢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防线。要深化联防联控,织密“防控网”,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切实发挥“扫黄打非”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利剑”作用,奋力开创铜川“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