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陕西
陕西
陕西:召开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
2022-07-06   浏览次数: 次    [ ]


6月29日,陕西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蒿慧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方光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渭南市、商洛市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思想文化环境。要认清当前斗争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统筹打击、防范、治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防线。要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密防范、严守阵地、严厉查处涉政类有害信息和出版物,牢牢掌握斗争主动权。要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及时把主力军投入主战场,坚决打好网络安全攻坚战。要坚持常态长效推进,织密筑牢安全防护网,提升工作效能,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