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贵州
贵州
贵州:贵阳市侦破一起非法传播淫秽物品及侵犯著作权案
2022-11-1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网安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利用信息网络建立网站传播淫秽电影、侵权盗版影视作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侵犯著作权影视作品上万部,非法传播淫秽电影上百部,非法传播获利8万余元。

2022年5月底,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网安大队获取案件线索后,立即开展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8月3日,南明网安大队在分局经侦大队、西湖所的大力配合支持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南明网安大队侦查员在现场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开展审讯和调查处理,共查获侵犯著作权影视作品3万部、淫秽电影400余部,点击量达6亿余次,注册会员达24000余人,通过引流获取非法广告、推广牟利8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已依法对嫌疑人李某某执行逮捕,案件正事深入查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