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湖北
湖北
湖北:黄石市开展出版市场专项集中检查
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黄石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单位,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新闻出版市场平安有序。

此次检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打招呼、不定线路、突击检查的方式进行。专项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15家印刷企业、书店开展线下巡查,抽取50家网站同步开展网上巡查,重点对新闻出版市场规范经营、安全生产、非法出版物及互联网企业网络有害信息监测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发现4家印刷企业存在许可证件未张挂、许可证过期、印刷制度不健全、台账不规范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依法责令负责人及时整改。现场还向经营者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引导其依法经营、诚信经营。

2023年以来,黄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共检查各类新闻出版经营单位共计668家,出动人员78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