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湖北
湖北
湖北:咸宁市召开印刷企业“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企业,管控好出版物印刷源头,2023年2月20日,咸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印刷行业“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30余家印刷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市印刷企业“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坚守政治安全防线,落实意识形态和“扫黄打非”主体责任;要求各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五项制度,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号召企业积极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自觉抵制各类印刷业违法违规行为,参会的30余家印刷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咸宁市印刷企业守法经营承诺书》。

2022年以来,咸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严格日常巡查、严控关键节点、严守安全底线,不断强化行业监管和企业“扫黄打非”站点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年共开展企业巡查及重点检查800余家次,新建“扫黄打非”企业站点9家,并积极指导站点开展企业自查和工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