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湖北
湖北
湖北:黄石市集中销毁“10·27”特大侵犯著作权案涉案非法出版物
2023-01-28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1月13日,黄石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及市文旅局联合举行“10·27”特大侵犯著作权案涉案非法出版物专项销毁行动,展示黄石市版权执法和“扫黄打非”工作的战斗成果,彰显持续打击侵权盗版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强决心。

近年来,黄石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坚持网上清理和网下打击相结合、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督齐发力,严查大案要案,有力维护了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黄石市根据湖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转办线索查办了“10·27”特大侵犯著作权案,现场缴获音乐类侵权盗版图书32万余册、音像制品5万余张,码洋累计高达1500万元。该案也是近年来黄石市查获图书数量最大、涉案金额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起侵犯著作权案件。

活动中,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治安大队介绍了该案办理过程,市文旅局发布了“扫黄打非”倡议书,随后,非法出版物被运送至指定销毁中心集中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