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湖北
湖北
湖北:咸宁市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专题辅导
2022-11-03   浏览次数: 次    [ ]


为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2022年10月14日,湖北省咸宁市举办全市宣传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整体推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落地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防范风险、守牢底线。会议强调,“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处在意识形态斗争最前沿,要全力抓好“扫黄打非”工作,坚持“查处、打击、建设、宣传”多措并举,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咸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以“到点到位抓‘扫黄打非’”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授课,重点围绕首要任务、市场监管、案件查办、专项整治、联防协作、基层建设和信息宣传等七个方面工作,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扫黄打非”工作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

此次培训为期1天,市直宣传文化单位、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咸高校宣传部长,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