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湖南
湖南
湖南:衡阳市与湖北省黄石市开展
“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
2023-11-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强化和完善湘鄂赣三省“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根据湘鄂赣区域暨赣闽区域联防协作联席会议的统一部署,2023年9月20至22日,湖北省黄石市、湖南省衡阳市在衡阳开展两市联防协作活动。

此次联防协作以深入贯彻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指导,聚焦涉未成年人非法绘本及不良信息、电商平台销售非法出版物等专项整治,深化“扫黄打非”互助、互学、互训、互查活动,整治规范出版物经营秩序,推动湘鄂区域内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联防联控联管联治。

此次活动,两市通过交流座谈、联合开展文化市场检查、参观见学“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互联网企业规范化经营监管检查等多方面、全方位开展联防协作活动,并现场签订两市“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协议书。通过互相学习借鉴在出版物市场监管、网络监测、案件查办、执法检查、宣传教育以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提高业务能力,将两市区域联防协作不断推向深入,同时也为“扫黄打非”“湘鄂赣”区域联防协作贡献两市力量。

此次活动,衡阳市、黄石市两市宣传部、社区书记代表、公安、文化执法等“扫黄打非”战线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