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湖南
湖南
湖南:怀化市举行首批邮政快递企业“扫黄打非”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
2022-11-15   浏览次数: 次    [ ]


9月30日,怀化市举行首批邮政快递企业“扫黄打非”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授牌仪式,为全市首批14个邮政快递企业“扫黄打非”工作站集中授牌,并共同为人民路邮政支局“扫黄打非”工作站揭牌。

怀化市共有邮政快递末端网点1600余个,从业人员上万人。通过此次挂牌和集中授牌行动,旨在用好用足“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机制,整体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企业“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企业网点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立足基层,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的根本要求,有力有效地将非法出版物拦截在寄递渠道外,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怀化市首批邮政快递企业“扫黄打非”工作站实现了六个“上墙”,站点标牌上墙、人员情况上墙、工作制度上墙、工作职责上墙、宣传专栏上墙、举报电话上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