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四川
四川
四川:遂宁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 “扫黄打非”工作
2023-05-12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委书记李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压紧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巡视巡察和督查考核的重要内容。二是抓好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净网”“护苗”等专项行动为引领,统筹抓好网上网下整治、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管。三是织密打防体系。按照“扫黄打非”进基层“六有三确保”的要求,完善“扫黄打非”基层网格建设,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示范点模范效应,带动各县(市、区)网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