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四川
四川
四川:内江市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08   浏览次数: 次    [ ]


3月13日,内江市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形势,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内江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掌握工作的主动性,加强组织领导,配强工作力量,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围绕打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打击淫秽色情文化垃圾、加强网络空间治理三项重点任务,紧盯重要阵地、重要人员、重要时间节点、重要渠道、重点环节、关键领域,开展“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没有死角、不留盲区。要聚焦补短板、强弱项的目标,狠抓案件查办、夯实基层基础、浓厚社会氛围,着力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推动内江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内江振兴崛起营造良好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