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四川
四川
四川: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网络执法巡查
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网络空间清朗,四川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全省文化市场网络执法巡查活动,分别由文化和旅游厅统一组织实施集中巡查,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结合辖区内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实际自行组织实施各地巡查。

截至2月10日,四川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率先完成了集中巡查工作。共核查互联网文化经营单位(含相关网站、APP应用程序、微信公众号)约3000家,发现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48条,涉黄涉赌内容网站751家,涉侵权盗版网站46家。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规范一起。获得的问题线索,达到立案标准的,按照职责分工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将移交相关单位、督办相关市(州)文旅行政部门,督促完成线索的复核,案件的立案、调查和处罚工作;未达到立案标准的,将及时约谈经营单位,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