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四川
四川
四川:德阳市开展“护苗”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6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四川省德阳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护苗”主题宣传活动。2022年9月1日,德阳市“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衡山路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上展示了“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扫黄打非”知识,同学们的阅读心得、“护苗”绘画等内容。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德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为学校“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授牌。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和学生在“绿书签行动”签名展板上签字承诺,表达了自己尊重知识、文明上网的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网络安全课、阅读交流会等活动。德阳市“扫黄打非”办与新闻出版、公安、城管、市场监管、文化执法联合对校园周边的网吧、书店等进行集中检查。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份,执法检查中未发现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