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四川
四川
四川:巴中市开展“护苗2022——巴中市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2022-08-10   浏览次数: 次    [ ]


为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7月29日,“护苗2022——巴中市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在巴人广场启动,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倡议书,学生及家长纷纷在倡议横幅上签名。现场展示了系列宣传展板,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折页1000余份,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扫黄打非”的含义、目的、意义以及做法。

巴中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未成年人远离网络沉迷,需要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面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筑牢“防火墙”“安全网”,切实承担好监护守护职责,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