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四川
四川
四川:绵阳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暨“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
2022-08-01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7月6日,绵阳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暨“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

会上,绵阳市游仙区、三台县、江油市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市邮政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分别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绵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了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推进情况,认真分析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21年平安建设考评中反映出的问题及原因。会议还通报了网上“扫黄打非”监测巡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清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加强网上网下日常巡查和集中检查,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