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云南
云南
云南:普洱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案件查办工作推进会
2023-12-0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普洱市召开“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案件查办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普洱边境管理支队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普洱市2023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通报了前阶段案件查办情况,对正在办理的案件和相关线索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照年初行动方案及工作细化表,围绕“五大专项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精准精细、扎实有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健全和用好成员单位之间、县区之间和州市之间案件协作查办机制,做到密切协作、高效联动,对正在办理、已经立案的案件和线索,要加速推进办理;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全面排查线索,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