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云南
云南
云南:大理州举办2023年“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2023-05-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大理州“扫黄打非”办公室走进大理一小,开展2023年“绿书签”进校园活动,近200名师生参与活动。活动以“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为主题,旨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保护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活动采取观看“护苗”宣传片、演讲、舞蹈表演、童谣朗诵、大本曲演奏、发放宣传册等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学校师生普及盗版及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相关知识,加强知识产权意识,引导未成年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活动中,大理州“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学校捐赠优秀读物,向学生发放了“绿书签”宣传品和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