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云南
云南
云南:昭通市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
2023-03-06   浏览次数: 次    [ ]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云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昭通市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监管工作。

昭通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广电、文旅等部门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专项检查,通过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出版物零售店、文具店、各类大中小型商超、杂货铺、印刷复印店和快递物流等经营单位进行集中检查,查看是否有非法出版物;同时对各乡镇(街道)集市年货市场进行突击检查,确保集镇年货市场不出现违规经营非法、盗版“年画”“年历”等情况。此次全市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集市等300余家次,收缴非法出版物等700余册。